close

酒店上班人的心態是隨時隨地可以變化的。
一個人心裡想的是快樂的事,就會變的快樂;
心裡想的是傷心的事,心情就會變的灰暗。

酒店上班少婦因為老公與孩子相繼去世,就想要自殺了斷,
這時候先生就問:「妳年紀輕輕的,為什麼會想不開?」
酒店上班少婦哭著說:「我結婚兩年,老公就遺棄我,接著我的孩子又不幸病死。
我活著還有什麼樂趣?」

先生又問:「兩年前妳是怎麼過的?」
少婦說:「那時候我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。」
先生問:「那時你有老公和孩子嗎?」
少婦:「沒有。」
先生說:「那麼,妳只不過是被命運之船送回到了兩年前,
現在妳又自由自在、無憂無慮了!」

少婦聽了先生的話,心裡豁然開朗,接著,繼續他未完的美好人生。
酒店上班『人能改變心態,從而改變自己的一生』

人生的成功或失敗,幸福或坎坷,快樂或悲傷,多數是由人自己的心態造成的。

人的一生中機遇不斷出現,重要的是把握它。
無心的人往往讓機遇從他身邊悄悄溜走,還有許多人機遇卻沒能力抓住。
酒店上班記住:機遇只給那些有準備的頭惱。
別等了!難道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才在懊悔當初沒下此決定嗎?

 

鈦盛(夜天使)酒店娛樂經紀團隊旗下配合店家: 
 *便服店*
龍亨酒店
儷園酒店

王牌.威晶.威士尊

*禮服店*
 金磚.佳麗寶.
尊爵酒店.絕色酒店
大富豪

富麗.心中花
忠孝麗緻會館.繽紛年代
敦南麗緻.
金荷酒店

*制服店*
東方情人酒店 帝豪酒店
君悅酒店 君中花酒店 八方酒店
星光大道酒店 奧斯卡酒店 龍承酒店
鴻欣酒店 金昌酒店 409酒店 鑫海酒店 新漾酒店

東區209會館
雙安會館

如果美女們有興趣或有疑問想多了解一點,可以留言給鈦盛(夜天使)酒店經紀團隊唷!
24小時熱線

        0938803108   Amy姐

arrow
arrow

    鈦盛酒店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